或于耄耋

杂食邪教患者 文笔无法直视系列的混合体。

披集大佬的喷嚏

炎炎夏日,本早已歇息的胜生勇利,此刻却立于维克托门口。木质滑门被手指敲击的轻响声,拉回了维克托睡意朦胧的意识。掀开被子草草穿上衣裤,大步迈向门口。拉开门的的瞬间铺面而来的不仅仅是略带热气的晚风,还有一只正抱着枕头一脸无措的小猪。正当维克托快要开口之际,面前耳尖微红手指无意识的抓紧枕头的勇利小声呢喃:“维克托,我 我房间可能有老鼠,吵的我睡不着……”“欸~是吗?可妈妈不是昨天才大扫除过吗?”维克托.还没睡醒.尼基福罗夫就这样拆穿了胜生勇利的谎言。顿时间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氛,勇利的脸颊犹如火山喷发般迅速通红,暗自思索着披集教的方法太逊了。咬了咬牙鼓起勇气冲维克托朗声:“那就是尤里奥打电话太大声了!”“哦 那我去说说他。”说着就要往外走,不料衣角被人拉住,转过身就看见一坨毛毛躁躁的黑色脑袋被枕头遮挡住脸颊“额……那个 也不是啦……”忽然再也绷不住失笑着抱住人,下巴置于头顶,嗓音染上丝丝兴奋与安慰:“呐,小猪下次可要好好把愿望说出来,可不能这样含糊其辞。”说完弯身打横抱起勇利压在床上……

此刻千里以外的披集没来由的打了个喷嚏“谁在说我坏话?”

评论

热度(16)